電毯常識

 
使用電毯的好處
電熱毯所產生的熱能,可以達到保溫的效果!婦女、老人、幼童及身體虛弱者保溫保暖之用。
可洗水的電毯
電熱毯所設計的絕緣性能,不但可以讓您安心使用、同時還經得起水洗、讓您享受溫暖舒服又乾淨的冬天。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檢查毯面和控制器有無破損,控制器插頭和插座確實插入。
2. 將電熱毯鋪在床單下或可蓋上一件薄毯(太厚會影響溫度及時上傳),上面再蓋上棉被,以保持溫度熱量。
3. 將控制器開關轉至OFF(關),再將電源插頭插上插座。
4. 將控制器開關調離OFF的位置,即接通電源;指示燈亮時,電毯開始工作,將溫度調至合適既可。
5. 將電毯溫度調至高溫,再覆蓋棉被使用10~20分鐘,可進行棉被除溼的功能(注意!勿長時間置於高溫狀態下,易造成危險)。
6. 不使用時,請將開關關閉(OFF)位置;長時間不使用時,請拔掉電源插頭。
注意事項
1. 使用電毯時,勿對折使用。
2. 電熱毯開關請置放通風處,勿放置棉被中,以免散熱不良燒壞元件。
3. 開關嚴禁泡水,勿長時間開於高溫狀態,以免造成危險。
4. 不可與其他高耗電電器使用如(電熱爐) 。
5. 勿用尖銳物品,重物敲打電熱毯。
6. 不使用時請拔掉插頭。
7. 病人、老人和小孩使用時,請注意溫度,並在有人照料下使用。
8. 勿使用電熨斗整燙,或在電毯上使用保溫器材(電暖爐、烤爐等) 。
 
清洗方式
1. 請詳閱各型號機種清洗之說明
2. 請在陽光下晾乾,不可使用脫水機
3. 嚴禁使用酒精類清潔劑擦拭
4. 不可使用重物敲打
5. 電毯上不可壓重物以免損壞
6. 請將毯面和控制器的連接插頭拔掉,將毯子鋪平後,使用清潔劑和清水用刷子刷洗乾淨,放置於通風處晾乾,晒乾後方可繼續使用; 控制開關請用乾布沾清潔劑擦拭既可,勿使用酒精擦拭。

專業團隊諮詢 高品質 高規格

專業團隊諮詢

高品質 高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