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源展

 

關於源展

寒冬中家庭暖房的專家
專業電毯系列商品產業 NO.1
 
我們致力於產品的創意、研發和改進,轉型歸整而出的暖房產業中最令人期待的產品,因應生活品質的提升,是人性中潛藏在深層慾望的需求, 執著於居家暖房、寢室、毛毯、美/韓電熱毯系列產品代理銷售,其寒冬系列產品:美/韓電熱毯為其暢銷之產品。

公司背景

由於經過不斷的產品和改善,研發及銷售多年的經驗累積,而具備了快速、平價供應大眾消費的能力。產品含蓋範圍包括高品質之產品系列─韓國甲珍電熱毯、美國百年知名BIDDEFORD電熱毯、電熱座墊....等,提供您在寒冬中的溫暖!相對的,對於產品的要求我們採取高標準的嚴格認定把關,追求產品品質、創新是我們的信念,我們認為產品的惡性競爭只會將我們從市場中淘汰,因此我們必須不斷的求新求變創造出更優秀的產品和環境這樣才是一個良好的循環,所以我們會秉持著這個信念慣轍於產品上,經由我們的嚴格把關您可以安心的使用。
 

知名品牌

韓國甲珍電熱毯

美國 Biddeford Blankets